close

另一方面"卡卡西跟綱手在帕克帶領之下"很快的趕到了懸崖邊!!!

卡卡西:發生了什麼事?

鹿丸:鳴人他..........從這兒跳下去了.

綱手:看來我們還是來晚了一步.

小櫻:鳴人.........這不是真的.....鳴人~

站在一旁的犬塚牙終於再也忍不住了"只見它走巷跪在地上的佐助一把揪住他的衣領揮手就是一拳:宇智波佐助~你把鳴人當成什麼了.....?他不是你的洋娃娃"更不是你的附屬品~你更加沒有權利把鳴人當成你的所有物..............

這時"卡卡西出面阻止:夠了~牙!!!!

佐助:鳴人~你不能這麼對我~我知道你是在氣我才會跳下去...........鳴人~你別生氣........我這就去陪你了.....

佐助說完立刻打算也跟著跳下懸崖~

這時鹿丸使出了影子束縛術將佐助給定住身體...........

卡卡西走到佐助面前甩了他一耳光:冷靜~佐助.........別做傻事"我相信鳴人也不願你這樣做.............

在說你死了"鳴人也不會復活了~回頭吧"佐助.回到木葉忍者村吧!

佐助:卡卡西老師...........

卡卡西拍拍佐助的肩膀:佐助~鳴人有個最大的心願就是成為火影"保護木葉忍者村..........

如今'他已無法完成這個夢想了........但我仍希望你可以代替鳴人實現他想保護木葉這個心願~

別再遲疑了.........佐助~

佐助聽完卡卡西的一番話:我.還能回木葉嗎...........

小櫻:這是鳴人最大的願望"他曾跟我約定過一定要帶你回木葉"就算要附出生命為代價"他也要實現這個承諾..........佐助.......我替鳴人求你.回到木葉吧..........

佐助終於點頭答應了:好.........我回木葉...........

*********************************************************************************

五年後..............................

自從鳴人走了之後'木葉雖恢復了以往的平靜"但少了鳴人"大家的臉上笑容減少了許多...........

而佐助也決定加入暗部.......只因目前的他是帶罪之身......唯有成為暗部一員才能帶罪立功.........

**************************************************************************************

這天~

佐助剛完成一項重大任務正打算趕回木葉時..........

他忽然聽到一陣小孩的哭聲"鳴............媽媽..........好痛喔.............

當佐助走近一看"只見有兩個年約56歲的小孩在哭"其中有著一頭金黃色頭髮的小男孩跌倒在第上"另一名黑髮的小女生則鄭要扶小男生起來"佐助見狀連忙過去扶起小男生:弟弟........要不要緊呢?哪兒痛痛?

讓叔叔幫你看一下...........

金髮小男生抬起了小臉蛋:膝蓋好痛喔..............

佐助一看到小男生的臉時"整個人震驚不已~

只見小男生的眼睛竟然也是藍色的...跟鳴人的是如出一徹的............

這時遠方有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幻月......星月..........

佐助仔細的看向來人~他呆住了............

天底下怎麼會有長的這麼相像的人....?

不.不可能.......鳴人是男的~而她卻是如假包換的女人...........不可能會是他.............

當佐助想的正出神時"只見那名女子也正看著他"

而佐助這時卻不自主的走向女子並摘下了臉上的面具: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做會很失禮'但..我還是想弄清楚"因妳長的跟我的一個已故的好友實在太相像了~只不過他是個男人'但......不知為什麼"我對妳始終有股莫名的感覺........

該名女子也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就連眼睛也是藍色的..........種種的積像讓佐助激動不已.......

該名女子不答反問:哦~那你的好友現人在哪兒?

佐助:他已經不在了........全都是因為我.......我才會失去他...

佐助話尚未說完'該名女子以開:我不就站在你面前嗎.......?

聽到女子的答案"佐助整個人呆若木雞'這是怎麼一回事...........?

眼前的女子會是鳴人...............?他..........不但復活了.........可........怎會成了女人......

最不可思議的是.變成女人的鳴人甚至還成了兩個孩子的娘....怎麼會這樣...........

鳴人撫摸著佐助的臉:多年不見..........你成長了不少'連鬍渣也長了出來.............

看到佐助難以至信的表情"魚是'鳴人就把事情的來朧去脈一一的告訴了佐助................

********************************************************************************************

原來當年跳下懸崖的鳴人的確以死了"但他體內的九尾卻因此而穫得自由"並且也恢復了自身的查克拉"跟其妖力"但九尾也因鳴人從未因自己在他體內而討厭它"也從未把它的力量用來做壞事'反而是用在正義用途"因此深受感動..........

因此它有了個突發異想"既然他和那個叫佐助的這麼相愛.........不如用我的力量來替鳴人完成永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原來鳴人曾想過假如自己是個真女人的話.........那他就可以為佐助生兒育女了.............

因此九尾就悄悄使用它剩餘的妖力來代替鳴人懷孕"等自己完全恢復妖力之後在使用妖術讓鳴人暫時成為女兒身好把孩子生下來.............

但誰知鳴人會自盡"因此它將自己的力量全部用在讓鳴人死而復生"不過也因此用盡了全部的妖力'最後它用只剩一1膽點的妖力讓鳴人轉化為女兒身"也把在自己體內的孩子傳回到鳴人的體內.........

而它也因此插點魂飛魄散"鳴人為了感念九尾的恩情'決定讓它依附在幻月的身體裡得以性存...........

**********************************************************************************************

佐助後來在鳴人口中得知這五年來"她被一戶人家所救"但因身懷六甲的她由於身受重傷'不能隨意亂動"因此就在人家家裡住下好平安生下孩子...............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