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端了一杯牛奶走進房間:鳴人大人'這是佐助大人要我送來給你喝的.........

鳴人:放著吧.......我待會兒再喝..........

兜推了一下眼鏡:可是~佐助大人說一定要看你喝下去才行"

鳴人:好.........我喝就是了..........

當鳴人一口接著一口將牛奶喝下去時"沒發現兜的眼神正透露出怪異的光芒.........

當鳴人喝完牛奶才剛要放下杯子"忽然感到了不對徑............

鳴人覺得自己的查克拉正一點一點流失當中.............

鳴人:你.......你在牛奶裡放了什麼東.....東西.........?

鳴人痛苦的癱坐在床上................

這時"佐助走了進來:兜~我吩咐的事辦的如何了?

兜:稟大人'鳴人大人已喝下去了.............

佐助點了一下頭後走到了床邊"

鳴人:佐.....佐助........你....到底....讓兜......給我吃了什麼?

佐助:沒什麼"只不過是讓你的查克拉暫時消失的藥而已.........

鳴人:為...什麼?

佐助:因為你体內的九尾.........

鳴人為了我..体內的九尾?

佐助:沒錯"相信你也該知道"曉組織一直想要得到你体內的九尾.........

鳴人:那又怎樣?

佐助:因為你是我的........我決不容許任何一個人從我身邊把你給帶走........

為了不讓曉得逞"我只有暫時廢去你所有的查克拉"也包括你体內九尾的查克拉.............

鳴人:你怎麼能這樣做..........?我寧願戰死......你怎能奪走我的查克拉...........

佐助:你不用擔心"只是暫時性而已"等我殺了那個男人"消滅整個曉組織之後"自然會恢復你的查克拉.........

鳴人怒視著佐助: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

說完雙手用力搥打著床舖..............

佐助:你好好休息"兜"派兩名下忍在門口好好守著.........

說完走出房門!

.......................................................................................

自從失去了全不的查克拉之後"現在的鳴人只是個普通的少年而已!

除了偶而在伺女的陪伴之下到花園走走之外"大部份時間他都待在房間裡........

這天.............

負責守衛的兩名音之下忍無意之間看到了正在熟睡的鳴人露出了白晰的大腿頓時起了色心

守衛甲:喂.........你看他的腿.....又白又嫩.....的......想必在被單下的他.....

一聽到同伴這番話的守衛乙口水立刻流了下來.........

於是兩人偷偷走到鳴人床上"鄭當鳴人打開眼睛時"他的口鼻立刻被人捂住了:捂..............

只見鳴人不斷的掙扎~

就在鳴人的衣褲被撕破"眼看即將慘遭輪暴之際"一支苦無射中其中一人........

只見佐助站在門口:好大的膽子..........連我的人也敢染指?

說完隨即使出大火球之術"一順間'那兩名守衛頓時成了兩具焦屍...........

佐助:兜~將這兩名人渣拖下去餵狗..........

當佐助正想去安慰鳴人時"鳴人卻將佐助給推開.............

鳴人:別碰我...........你給我的羞辱還不夠嗎?與其受辱"我寧願死.................

佐助用力的將鳴人的手向上扯並扣住了鳴人的下巴:想死........沒那麼容易"你若敢尋死"我就立刻血洗整個木葉"兜~吩咐下去"三天之後"我將以音影的身份和鳴人大婚...........

兜:是~屬下遵命!

兜跟佐助鄉繼走出房間"只剩下眼淚早已流乾了的鳴人..................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